close


已經當了好幾個月的月光族
不知道啥時可以脫離這樣的窘境
明明賺的錢比以前多
為啥存款卻越來越少接近於零
超空虛的
自以為有本事的不在跟家裡拿錢
厭倦低聲下氣拿錢的感覺
厭倦給錢不情願的感覺
也不知道自己在有骨氣什麼鬼

但是這也讓我付出了一點代價
存款就慢慢的見底了
不見進帳坐吃山空
好心酸>""<

今天開始認真反省自己的消費態度
自己是不是太過於享受生活而至有點奢侈的現象
生活品質提高 素養是否有跟著提高
還是只是一昧的花大錢買名牌吃大餐
看似有錢 其實只不過是個空殼子


現在幾乎每個月月底都好慘喔>""<
以前根本不會這樣
生活費比現在還要少
但是卻可以過的很不錯
還可以存錢耶
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不但存不了錢
還花的精光 有時候得跟媽媽卡錢
有夠慘的
有時後薪水無法準時發給我
真的是慘到一個不行
我倒底是把自己搞到一個什麼樣的情況阿>""<
我要開始存錢了啦
我以前的安全存款底限
不知道已經被我拋到哪去了
啥時我可以開始好好認真存錢啦 >""<
我不要當月光族
真的很慘很悲哀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搬新家啦
真的是拿錢在砸
但是我也承認我現在自己非名牌不買
買東西只買好的
也不會多加考慮就買了
太過於縱容自己的物質慾望


好吧
給自己一個期許
下一個月
絕不當月光族了
絕對不要很心酸的等發薪日 >""<
我要認真存錢存錢
請身邊的朋友好好督促我
不要再讓我亂花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