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的從漩渦中爬了出來
急切的逃出這泥沼

踩錯一步就很慘了
何況我還踩錯了這麼多步

心中默默狂罵這些王八蛋
傷害了人也不用說聲對不起就是了
耍了人也不承認就是了

只接受別人付出的好
卻一點也不肯施捨一點點好給人
只要擁有所有的優點
卻無法忍受一丁點缺點


我的坦蕩我的熱情我的慷慨
終於成為我的缺點弱點跟致命傷


在你決定要傷害我的那刻
在我選擇要離開你的那刻

你就沒有資格再走入我的生命中
我真的受夠了!!

都滾
都滾開


我再也不要對人好了

一群沒有良心的人


再也沒有任何留戀
再也沒有任何心軟

別利用我的捨不得
反覆把我傷得透徹


歡迎大家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