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就是要有勇氣吧
沒有勇氣的人根本沒有資格談愛情



不就是要敢愛敢恨
勇敢的走下去嗎



欣賞那些為了愛情不顧ㄧ切的人
雖然任性無理
但是那樣的愛情真的讓人很感動



或許是自己的個性吧
討厭那種牽扯不清 曖昧不名的東西
要就要 不要就不要
幹麻搞那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真的很煩



受不了那種自以為多愁善感的人
其實是所有決定都下不了
colin 明明愛寶寶愛的要死
為啥連追過去的勇氣都沒有
標準的死雙魚個性
難道 你不會後悔嗎
難道 你就覺得這樣放在心裡就好了嗎
我搞不懂colin的死雙魚座個性
問也問不出來
只知道 跟我差很多就是了



好歹 我沒有抱著遺憾過日子
好歹 我自認敢愛敢恨
好歹 我也曾經為愛很勇敢的過日子

或許 我也是標準死射手的個性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