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累累 除了累還是累
煩煩煩 除了煩還是煩
最簡單的快樂也達不到
最基本的安心也達不到



快樂不會超過一天
難過總是多過於兩天



現在我只想要最簡單的生活
我什麼都不要
不要有任何人來煩我
不要有一堆壓力
不要有一堆事情
不要再事與願違了好不好


超疲憊還要給我失眠
超難過還要給我雪上加霜
超煩悶還要給我一堆作業
不太相信人了
很容易心慌很不安
不再想找任何依靠
或許是失望透頂了吧



希望明天睜開眼睛
生活可以換然ㄧ新
希望明天睜開眼睛
我已經在台北
所有家人好友跟喵喵奧利佛都在我身邊
就算是作作夢也好
給我ㄧ個美夢
不要生活壓力都夠大了
還一值作惡夢
真是一整個感覺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