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你說
感情經的起考驗嗎
我說
我以為一點都經不起
因為對自己的沒自信
不相信感情中的考驗



現在
我相信愛情要經過考驗後才知道那個人是不是自己的
我不再輕易相信任何一個人
不再把他看的緊緊的保護的好好的
我給他所有的機會讓他看讓他選擇
雖然往往結果一定不會是自己所想像
但是經不起考驗的人也不會是那個給我幸福的人



而我現在能做的
只有堅持自己所謂的原則
不輕易妥協 不輕易回頭 不輕易心動 不輕易心軟
並且堅信自己總會遇到一個對的人
默默等候他
期許自己遇到他的那一刻已經做好準備


生命中的 Mr.Right and soul mate
或許在某一天某個角落我們就這樣相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