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僑品有夠莫名奇妙
突然硬逼我穿背心
這樣就算ㄌ
還要我學其他家品牌筆記型電腦
要我去幫忙賣


真是一整個不爽
火氣整個上來
你們是有付我錢嗎
為啥要要求我幫你們做事
不做不行就是了
實在有夠莫名奇妙
自己生意差到不行
關我屁事ㄚ
自己人請的不夠
就要我去幫忙就是了
要我幫忙我願意阿
又不是不做
在我能力範圍我能幫當然會幫
不合理的要求就太誇張了


江川又不是一定要在你家賣
僑品也爛到不行
昌立也是一團爛泥
flybook 這種高格調的電腦 被你們搞的廉價
也真是有一套
還好我不是省油的燈
硬是給你們碰了一個硬丁子
活該
但是也讓我看清這些噁心人的嘴臉
怕惹事
裝做沒自己的事情
好像自己沒講過這樣的話
裝熱絡裝好人
實在有夠噁心
但是別想要我再給你好臉色
欺負我沒關係
不要欺負我的朋友
還私底下調查約談哩
最好有這麼誇張啦


再過分一點
我轉身就會離開這樣沒格調的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