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好累
雖然說人生本來就不可能很平順的走完
可是我的也未免太不平順了吧
我的個性努力樂觀努力堅強努力勇敢
是沒錯我有一直在成長
可是是用眼淚心酸換來的
有時候只是單純的想要簡單的快樂
給我持續幾天的快樂
不要給了我一兩天的快樂又馬上剝奪掉
對於人際對於表面功夫我真的不擅長
我只是很單純的保我有我正義感跟純真的心
但總是傷痕累累
我在我能力範圍以內幫助我能幫助到的人
我試著把心放開
不去隨便否定任何一個人
但是為什麼
為什麼身邊還是有這麼多人要來害我
我總是看著我至少還有好多好友陪伴著我
代表我應該不是壞人
我對人應該不會太差阿
可是到底為什麼
我總是有處理不完的問題
總是有一個接著一個的難過傷心
難道 分我一個快樂有這麼難嗎
難道 我樂觀的還不夠嗎


哀 又是抱怨一大堆 拍謝
只是 我好想要好想要平順一點的人生
我不要特別我什麼都不要 我只想要簡單的快樂就好了
我想哪一天 我或許又會想要躲起來
至少發生的事情 是自己可以掌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