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不順利的事情累積到一種程度
我就會突然什麼都不在乎了
不知道心態是放棄掉了還是過度樂觀
整個隨便他的感覺
換個角度想或許這樣我也樂的開心
反正兵來將擋水來土堙

總不會餓死
總不會當掉
總不會失去一切
總是該回頭看看自己所擁有的東西
其實已經足夠
過度要求也是任性無理


I will be strong
我會勇敢面對
一值深信自己有足夠的抗壓能力
但卻也知道自己總有一天也會拋下所有一切離開


如果人一生中所承受的苦日子真的是一定的
那我的到底還剩下多少
可不可以平均分攤一下
不要一下子全部擠過來
還是我該開始期待我的美好日子將要來臨ㄋ


沒有男友在身邊陪伴對我來說一直是個遺憾
但是我現在卻也很慶幸
沒有人依賴 我只會變的更勇敢更堅強
努力把自己活的更好
努力把該做的事情都做好
以前總有著許多遺憾
很多事情是可以做的更好更完美
但總是受感情牽累
原來人有一得真的會有一失
以前總是繞在小范身邊
以他為我世界的中心為了他而旋轉
他好就是我好 我好卻一點也不重要
現在常常會反省
如果我沒有好好愛自己
怎麼能要求別人來愛我
所以
在我還沒準備好還沒愛夠自己之前
不輕易下任何決定
就算是最愛的你
也是一樣
我不是躲避不敢面對你
只是時間還沒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