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臉上掛著笑容嘴上說著好聽的話
讓人覺得他是好人是圈圈裡面的人
最後卻發現一切都是表面一切都是假象
看似瀟灑坦蕩的我
心中默默早已築起一道牆
封鎖著一些我厭倦討厭的行為

慢慢發現我不喜歡的人都擁有著一些特質
自私自利
花而不實
惺惺作態
把別人對他的好當成應該
從不設身處地替別人著想

我承認我自己也會有缺點也會有讓人不舒服的地方
但是在我能力範圍內
我都盡量讓我身邊的朋友感到沒有壓力是自在的
我能對你好我就會對你好
我不會要求你等量回報
我不會認為你應該要對我好
只是單純的存在心中的一份感覺

你有沒有把我放在你的心上
一下子就可以感受到
沒有心的人真的啥都不用多說了
我真的厭倦這樣特質的人
不管是朋友是情人
心上沒心的人真的讓人很心寒

我對你們好從來都不是應該
請不要當作理所當然
哪天
我也會理所當然的再也不會付出對你好

有些過度有禮貌的人
真的會讓人挺不舒服的
曾經以為自己是個沒禮貌的傢伙所以才不喜歡過度有禮貌的人
現在才知道
那些人表面功夫做的好
表面上極度有禮貌的讓你覺得他是好人
到頭來卻發現僅此於表面
表面過了頭卻一丁點也不會用心
我雖然真的有時候很沒禮貌
但是我對身邊的人
是真的很用心去關心去對待
答應的事情一定會盡量去做到
不輕易讓朋友失望
我是無法保證我所有朋友都愛我
但是我可以很有自信的說我真的有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