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是個很可怕的東西
每個地點每個時間點
往往都會逼著我重複著那段回憶
台南真是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地方
但是脫離了恨似乎也不再有愛了
就是矛盾吧

可是台北我的家
不再有任何恨只有無限的愛
從宗政的陰霾中跳出來
所有不好的回憶都變成了一段記憶
看著宗政的臉想著我們的回憶
他眼中的我 我眼中的他
都已經不再是當初的自己
原來不經過這個階段
不會知道自己是多麼的盲目

我為愛情所做的忍讓
是完全想像不到的
把眼睛遮蔽起來
把心只為他敞開
似乎真的有點過度偏心
超過到已經讓人不想珍惜了
為啥我都不能平等一點的分配
一定要讓自己這麼極端就是了
但是或許這就是我吧
如果有人再濫用我對他的特權
真的真的會馬上讓我遠離他




最近自己過度強勢
堅決不輕易去依賴任何人
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