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好天氣耶 今天
帶著愉快的心情化個美美的妝逛街去
第一站 Foucs 就敗在那邊了啦
根本沒有想要買新包包的打算
就又在 kiping 灑下大把的鈔票阿
當機立斷的決定趕快買我要吃的老曾羊肉後趕快回家
我對 shopping 果然毫無抵抗能力耶
但是也沒關係啦
新年禮物


跟郭淑惠打了個幼稚的賭
ㄏㄏㄏ
但是永遠就是跟他這麼的貼心
她趕在我傳簡訊前打電話給我
我幼稚的掛掉 傳簡訊後再接她電話
兩個人講著電話一起倒數跨年
是新的一年耶
煙火棒棒棒的放
心情真的有 High
新的一年也要有新的我
新的一年也要有新的你
新的願望偷偷藏在心理
新的未來透著一線署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