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總是來在很奇妙的時候
不知不覺中
開始習慣幸福的溫度
開始習慣你的溫度
你對我來說的意義
是你一點都想像不到的
起初不經意的決定
卻造成這樣美滿的結果

常常有時候覺得一切都不重要
只要有你就夠了
喜歡的不是自己的那顆心而是你的
我不再是以前的那個自己
我不再是為了愛情瘋狂改變的自己
因為你的愛讓我保有我原本的自己
因為你的愛讓我感覺擁有了全世界

幸福滿溢的感覺
是我好久好久都沒有感受到的
原來深深被愛著的感覺是這樣
原來被愛真的真的好幸福
但是我不會盡情接收你的好不付出
在我能力範圍內
我會給你你想要的一切幸福
我會努力
讓我們兩個都一樣感受到幸福
這是我對你的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