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都會遇到這種人
不知道是不要臉還是怎樣
臉皮厚到一種程度
自私到一種程度
沒有人會這樣的啦
作業一點都沒有寫
明明超度爛妳
還是默默接受讓你間接抄我的作業
但是沒有這麼不要臉
要用打字的
說這樣作業不會寫的一樣
分數就會比較高就是了
但是重點!!!
你一點都沒寫耶
我們寫的給你抄都沒說話了
你還敢在那邊耍賤
真的是有夠生氣的

還有不然就是不寫作業
還敢催我作業寫快一點
也沒聯絡一連絡就要作業
為什麼我就要這樣給妳們大家利用
如果妳們對我好就算了
但是想想妳們怎麼對我的
我為妳們做的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沒有那種理所當然
沒有那種自以為是
雖然我還是會默默接受一些我不想接受的事情
可是並不代表我會一值這樣下去
只希望人在做天在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