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我家那隻去看了這部電影
天知道我這個超怕鬼跟恐怖片的傢伙
選來選去竟然選到這個驚悚片
默默在ㄧ開始就後悔應該看 冰原歷險記 2
整部電影
手幾乎都是蓋在臉上面 透過手指間的隙縫在看
真的很可怕 ㄧ點喘息的空間也不給我
理不清頭緒的劇情
整個情緒沉浸在驚嚇當中
看完還很有餘味 可以把劇情都銜接起來
走的步調恨順暢 劇情完全不在掌握之中
他跟惡靈古堡一樣 是電玩改編
我看過惡靈古堡1.2 並不覺得過度可怕或是驚嚇
這部片ㄧ開始給人的感覺是好像走劇情(只看海報)
所以剛開始看 著時給他嚇了一大跳
但是這也算是一種反差吧


其實寶貝也被嚇的半死
還要很 man 的死不遮起來看完全片
明明肩膀也是一直在 ㄘㄨㄚˋ
只是他說
他是要保護我的怎麼能害怕ㄋ
也不是這樣說吧 ^^"


其實這部片值得推薦
扣除我真的很怕這種東西外
整體來說
是好片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