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上了有氧舞蹈
星期六上了第一堂課
一定要持續兩個月
雖然跟不上拍子
動作又不太正確的
但是我是真的有決心
我的青春年華都在肥胖中度過
總不能總是在回憶當初瘦的時候
更何況 胖子不提當年瘦的

跳了五次了
體重並沒有明顯的變化
還是一樣的體重
外觀上也看不出來有任何變化 >""<
整個有點無力
我也有控制飲食阿
特地控制在 1200 大卡 不吃宵夜
真的好辛苦
默默開始超羨慕怎麼吃都不會胖的人

我換算過我要瘦下來
至少要花100多天才有辦法
怎麼這麼難
明明吃到現在只要一下子
但是瘦下來卻要好大一下子
希望有一天可以飛奔回瘦子的行列!!!

我們兩個明明一起大吃大喝
而且你都吃的比我多很多
為什麼我變胖 你還變瘦!!
降你媽媽一定覺得我虐待你 =.=
這樣我要怎麼討你家人歡心啦.....
反正 我一定要瘦到50以下 就是這樣
要記得我們的約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