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你在一起很幸福的時候
都會想起前男友
想起曾經很苦的日子
曾經只有眼淚陪伴的心酸日子
想到還會痛到想哭
很想要把這段回憶刪除
但卻是深深烙印在心底
或許這樣也好
我才會更珍惜你對我的好

也是因為他的突然出現
我才會奔向你的懷抱
命運真的好奧妙

對於你看的到未來
重點是我的朋友跟麻麻都很喜歡你
覺得你是她們最滿意的男友
因為沒膽馬上去見你家人
所以不知道是否討你麻麻家人歡心
但是至少印象應該不會太糟吧

陪我的朋友遊山玩水
生理期照顧我
打算陪我出國玩
陪我去每一個我想要去的地方
選我要選的候選人跟政黨
看我喜歡的球隊
幫我拖地打掃洗衣服
幫我按摩刮痧挖耳朵
以及一大堆不及備載的
或許看起來是我太過於霸道跟任性
但是這些事情
是真的以前都無法有可能發生
你卻幫我達到很多很多不可能的事情
嘴巴掛著愛卻一點也不膚淺
絕口不提的愛卻讓我覺得廉價不已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三個月
感情只有越來越好
你說你要突破短暫熱戀期的魔咒
就看看你是否真的能夠這麼有心

看著因為談戀愛而逐漸發福的自己
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但是或許這也是幸福的象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