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闆第一次籌辦的研討會
就在我的昏倒中揭開了序幕 =.=
早上本來就超忙的了
想說學長姐要準備口試
自己要多幫忙讓他們不用太累
結果在自己手忙腳亂之際
在椅子上被木頭刺進指甲的肉裡面
超痛的 痛到眼淚快掉下來
用力壓著指甲
到最後真的有點忍不住痛
跟學姐說我受傷了被木頭刺到
然後要我把傷口拿給他們看
我還真害怕 結果真的血都流出來了
他們就要我去沖水
我就記著前一天學弟用冰水結果被86度的熱水燙傷
等了一會才沖
結果一沖完也不知道是太痛還是怎樣
就整個人暈眩全身沒力
很努力的走回尹萱身邊
抓著他的手 跟他說 我快不行了
結果我就眼前一白.昏倒在地上了
一陣子聽到大家手忙腳亂的
就決定要把我送到成大醫院急診室
我一整個暈眩.沒力加上想吐
後來終於恢復一點意識
在成大醫院躺了一陣子
都沒有人要來理我
可能我看起來不嚴重吧
送進來的都是車禍或是頭破血流的
比起來我真的是小兒科
後來護士來問我 怎樣怎樣的 說要做檢查的話要一整個上午都要耗在那
但是現在研討會正忙著
又多拉了學長學姊來陪我
真的很愧疚說
自己也覺得沒事了就決定回研討會幫忙
只是整個人就很暈很沒力
大家都猜 應該是我沒吃早餐 血糖太低
才會昏倒的
但是不知道為啥 明明是很嚴重的事情到我身上 就變成搞笑
我昏倒時 還有一個學長跑過來說 是在演習嗎 = =
因為學長說 整個過程大家都很冷靜 動作慢慢的好像不急著幹麻幹麻的
一整個 Orz 還有機車凱正 說以為我故意要偷懶休息
看我整個過程昏倒 跟政億學長一值狂笑
還打算來踢我一腳 要我不要裝了!!!
整個超沒良心的 雖然我真的愛偷懶 但是也沒有這麼誇張吧
就在很奇特的過程中結束第一天研討會


加上大家又突然想起來
上次去曾文那邊喝酒
我喝醉了 跌到大水溝裡面
也是很糗的情況
到底什麼時候 我才可以脫離這種諧星的角色
要當學姊了.........
結果一下就讓學弟們見識到我的少根筋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