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只是馬達加斯加四人小聚會
是為了幫要去王家大家聚的 Jewel 送風
而由於過於龜毛的客家大少爺 angus
聚會的型式有點改變
默默的多了好多人
要不是邀約了 9.9 分的倍倍
我想大少爺應該是不會出現
飯局新加入了
9.9分又像林葉亭的 倍
跟貓舌吻以及割雙眼皮超不明顯的 JJ
內褲正反穿到漿跟有甲狀腺功能亢奮症的 陳則甫
凌晨四點要趕飛機到澳洲出差的 Hank
還有七十年次超帥氣有型男 hank 的弟弟 paul
整個聚會就這樣展開了

聚餐地點在 kmall五樓 Mo-Mo-Paradise
因為有一群酒鬼的存在
點了 party course 800 吃肉吃到飽 喝酒喝到飽
紅酒 清酒 調酒 沙瓦 啤酒 就給他狂點下去
一群人開始醉醺醺 講話聲音開始漸漸放大
可憐了隔壁桌的一對情侶 甜蜜燭光晚餐就這樣被我們破壞
yuna 酒醉後的情緒曲線有點難抓(high-high-down???)
hank 的性感帶報料有點嚇壞大家
其他人的症狀應該就頂多講話大聲大笑走路搖晃之類的
最後聚餐的 ending 在隔壁情侶幫忙拍照時說 "西瓜甜不甜?? 甜 ~~ " 後劃下

接著網咖 CS 大戰 由 hank paul領航
兄弟檔果然厲害
其實 PAUL 厲害一點點 根本就是秒殺大將
還好我跟他選一對 而且不允許跟他 HANK 一對
一陣廝殺 我還算有進入狀況
有默默殺死快十個人(至少我有把 HANK 殺死過)
比在 MSN 的ANGUS , 對自己隊友狂開槍的 JJ , 沒進入狀況的 YUNA
我真的算好多了
一小時很快的過去了

接下來就是歡唱時間
我跟YUNA HANK Tse-Fu 坐PAUL 開的車
PAUL 開車真的有點過猛 停車也超隨性 難到帥哥都是這樣 怎樣都要力求帥??
一到包廂 桌上的啤酒是怎麼一回事 真的事一群酒鬼
JJ 跟 Tse-Fu 開始划起酒拳 yuna jewel 我 開始亂跳舞 嘶吼的嘶吼 亂叫的亂叫
總而言之 真的就是一群瘋子
只有前半年生的雙魚座 paul 一臉正經的坐著唱歌
酒醉的 hank 用很台的英文唱著英文歌
但是 hank 你不是紐西蘭華僑嗎 @@
真是有點嚇壞我 儘管 YUNA 一直想阻止 hank 的過high
但是也完全沒顧慮到她自己已經瘋掉了 = =
快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因為要安排賴先生的住所
所以決定去 jewel 旅館家居住
過 HIGH 的一群人睡不著決定摸個幾圈麻將
我當然大獲全勝 一整個旺
就這樣到了早上八點
累翻了
我兩點要上班
倍 跟 ANGUS 也要上班
所以就就地解散

結論
開心的一天
好久好久沒有這麼 high 了說
真是很喜歡這一群朋友
arrow
arrow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