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學期開始很多很多事情都要事一個人了
曾經為了這事難過傷心
但也只能默默接受後再勇往直前
就像歌詞裡面寫的

"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

還好的是有你在身邊
距離雖遠了點
無法每天陪我吃吃飯逛逛街
但每天的熱線也填補了些許的空虛
人真的會怕寂寞
我實在不喜歡一個人在外面吃飯
總是會買回家吃
一個人在外面吃飯總讓我感覺
把自己的孤單坦蕩蕩的給周圍的人看
以前的陰影真的挺可怕的
明明有男朋友在身邊卻還是要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做所有事情
現在唯一慶幸的是男友不在身邊心卻卻是暖烘烘的
或許這還是有著些許的遺憾 無法天天見到面
可是我還是狠滿足了
今天很認真的跟謝猴子說我還在熱戀阿
她卻冷冷的說 都很久了耶
為了怕自己太過於依賴寶貝
所以我決定找隻寵物來陪我
一切都是計畫中的事情 星期六就會去找我的狗狗了
希望身邊能有個會動的東西陪著我依賴著我
雖然我有寶貝了 但是他總是有他要做的事情
我也希望他能夠快快畢業 爸媽總說我在拖累他
一值說不是我的原因 但是被爸媽說久了 卻好像真的是這樣
真希望我可以長大成熟點不要在怕孤單
但也不知道哪天才可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