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 著實荒廢掉一陣子
因為養了 mico 整個生活重心的轉移
真的沒想到養狗狗會這麼辛苦這麼累
老實說 我對我家小妞期望很高 我希望她是有禮貌有家教的好狗狗
賞罰取捨是有點難 寶貝覺得我太寵愛她
老實說有時候還會跟寶貝有點小爭執(其實是他潑我冷水我生悶氣^^")
我總覺得我要給他我所有的愛 讓她從小就可以感受到愛
不至於會有一些像 沒安全感.神經質.歇斯底里...等等的心理病
值得令人欣慰的是她很受教 也很乖 至少我認為她是好狗狗
不會亂叫 尿尿算準確 大便就還在訓練中 沒想到她從小就有乾溼分離的概念 >"<
會坐下 吃東西會等一下說好才吃 不太會咬人亂咬東西 (是不太會不是不會Orz)
除了有點太黏人太愛吃以外 真的沒啥缺點
哈 還真有點老王賣瓜
只是這是我最近的生活重心和一點小成就

開始養狗後 發現狗狗真的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怎麼會有人虐狗不好好照顧狗狗
貓跟狗真的不一樣
你虐待貓 貓會逃走 但是狗不會 狗狗很忠心
常常在網路上看到一些新聞流浪貓狗的事情 有時候眼淚都快要流下來
想救那些狗 但是自己一點能力都沒有
心理想 要是全世界的狗狗都可以像 mico 一樣幸福就好了
最近萌起一個念頭 想要去動物之家當義工 在我能力範圍以內幫助那些貓狗
大家知道嗎?? 動物之家的貓狗 一星期內沒被領養 就會被安樂死了
或者是本來好好的貓狗 進去後卻染了一些病 加速他們的死亡
所以不管怎樣 我家 mico 一定要注射晶片 免得走失送去動物之家 就安樂死了
還有大家如果有養狗狗一定要去打喔 就算是可以找到她 1% 的機會 都不要放過

我依舊相信 我有愛 你有愛 世界有愛
如果在你能力範圍以內 把你的愛傳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