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要養臘腸狗
明明可愛乖巧漂亮的狗狗一堆 怎麼會選到她
老實說 我養狗狗有經過一大段時間的思考
我該養嗎 我能養嗎 我要養哪種狗
至少有半年的時間吧
養狗狗我想了很多很多 畢竟跟貓咪有著很大的不同
長毛短毛是第一個問題 再來就是體型問題
本來我想要養西施犬 長的很可愛 又乖巧的
後來發現毛太難整理了 會有狗味
所以我一值沒有這麼大的衝動去養狗

直到某一天
脆皮雞排那懈逅了臘腸狗
我去買雞排吃
而有一個客人騎著機車載著兩隻臘腸狗
因為雞排味道太香而一值想要吃 主人只說 乖乖回家吃喔
兩隻狗狗就乖乖坐在機車上等 整個樣子爆可愛的
自從那天起 我就開始迷戀上臘腸狗
說也奇怪 自從那天起 無論我去哪 都會看到臘腸狗
似乎在招喚著我 趕快找一隻臘腸狗狗來陪伴吧
經過一陣子的煎熬跟考慮 就在我回台南的時候 我就決定要養了

老實說 到目前為止 臘腸狗一點都沒有讓我失望
只是後來發現 她跟米格魯一樣同屬獵犬科 讓我著實害怕一下
皮歸皮 還是會聽話
我相信他會是一隻好狗狗的

養狗 真的要有很大的耐心跟責任感
這些都有在我之前的考量當中 雖然一開始一值抱怨跟厭煩
可是都是過度期 現在已經熬過來了
接下來的一切 都要靠我跟 mico 一起努力了

原來愛可以有很多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