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烤肉 還真的好久沒有過了
我自己家裡面是不喜歡烤肉的 (麻麻是健康主義者)
想當然烤肉就是跟寶貝他朋友跟家人了



星期五 跟寶貝的一票大學同學去烤肉
寶貝大學好友很多人 上次見了一批 這是另一批
大家人都好好 也很好笑
雖然我本身也是個諧星角色 但是第一次見面實在不敢招搖
我還是屬於俗辣裝乖一派
乖乖當寶貝的好女朋友就好了 (雖然我本來就是 哈!!)

跟寶貝最好的就是大貓了 他是我跟寶貝平常聊天話題就會聊到的
他有著傳說中的女乳症 看到他實在很難把我的眼睛從他胸部移開
有時候大家會叫他大大 是個處女座男生 想當然就是很處女的男生
聽寶貝說 他不吃別人吃過的口水耶 所以我跟寶貝在想 那他女友的吃不吃?!
而大貓算是寶貝最好的朋友 好到哪裡我就不太了解了 畢竟大貓也有女生的胸部耶
兩個人私底下偷偷來我還真的不會知道 哈!

再來令我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 酷酷吧
他是女生 寶貝說是很 MAN 的女生 所以叫酷酷
聽說他是最想要見到我的 因為她是在寶貝那條名單當中的 =.=
看到我只說 怎麼跟照片長的一樣
實在不知道要開心還是難過耶 整個情緒是停格的
酷酷跟他們那群的一個男生在一起 叫Peter
兩個人看起來 是有一點點不太搭 相信peter之前瘦的時候應該也很帥氣的
酷酷的個性很豪邁 peter 不太講話 所以比較不了解他
老實說酷酷也算是個討人喜歡的女生 對大家都很好也很體貼 細心的女孩

而這次主要的主人家是 Dikey 寶貝說他是年紀最大的
我們是在他五堵那邊一棟一樓的房子外面烤肉的
他感覺起來是一個新好男人 很體貼爽朗的
要不是他有女友 還真的可以介紹我身邊優秀的女生給他認識

而阿屁跟阿摳喇 都算蠻奇特的人
阿屁是寓宅一族 從來沒交過女友 襯衫內穿著阿公內衣
隨時隨地會給人來個深卡球 嘴巴老掛著 " humor " 這老掉牙的詞
但是有時候還真的蠻好笑的就是了
阿摳喇講話速度有夠慢的 整個人的感覺好像好像我前男友
還一度以為他們可能是兄弟 跟他多了這層關係
整個感覺就不太好 畢竟前男友帶給我的陰影實在有夠大

昨天結束後 默默有跟寶貝報告一下自己的排行榜
當然最帥氣最喜歡的就是寶貝嚕
雖然他一直說不需要這種虛華的東西 但是能不講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