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情人節過後 我跟寶貝好久好久沒有兩個人出去走走了
可能是因為剛養了 mico 所以時間總是騰不出來
現在 mico 已經過了危險期 可以帶出門了 
找了台南附近的景點  因為我很想要去農場玩
除了自己很喜歡動物以外  還有就是可以帶 mico 出去走走
看著 mico 快樂奔跑的樣子  我真的很開心



農場的氣氛很棒   雖然騎了很久的車  累壞了寶貝 但是很值得喔
有免費的腳踏車可以騎  本來一值猶豫要不要騎  因為帶著 mico  
後來想到可以放到包包裡面  mico  開心 我們輕鬆



只是他一值在昏睡  雖然有再草地上奔跑一陣子  
但是一回包包就是睡死
可是我跟寶貝都很開心  那邊有動物園  鳥園  植物園  
那邊的巴戈鳥 超厲害 台語 國語 英文 都通耶  整個很震驚
那邊有個可愛動物園  是可以走進去的  裡面有一之超肥的梅花鹿



看起來很溫詢但是超兇的  很用力的打了 mico 的頭  痛的他哀哀叫了好久
好啦我承認是我自己愛整他  可是想要她多接觸各種動物阿
到後來我自己也害怕這隻鹿暴衝來撞我 ^^"   整個很俗辣


最後逛完園區後   我知道可以釣魚  於是租借了釣具  就來準備釣魚
寶貝是第一次釣耶  好歹我爸爸曾經也是船長  我的技術應該不會太差吧
爸爸也有交過我釣魚的  但是一開始實在手忙腳亂的
還好有釣到魚  整個很興奮我  但是寶貝就還好 他覺得釣魚挺無聊的
旁邊也有一個爸爸帶著兩個兒子在釣魚
但是它們一之都沒有釣到  我這邊釣到   我還故意一值歡呼
整個很幼稚



後來要離開前 它們突然釣到一隻爆大的魚  
整個技術性的壓倒我們
果然我們是重量不重質阿
最後就把它們放生掉了

一整天很開心喔 相信 mico 也是
就這樣完成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踏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