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個不細心的麻麻 >""<  有點小責怪自己
昨天    突然想到該清清耳朵了
結果清完了右耳換左耳    整個嚇到    啥時他耳朵整個紅腫起來了






想說到底怎麼了   怎麼會這樣
因為小妞還是活蹦亂跳的    所以也不知道啥時開始的
不管怎樣真的很擔心    趕快找了網路上推薦的醫院    趕快去看
順便想了想    好像是昨天去公園有被狗狗咬到
昨天去蹓狗的時候    有遇到一隻長毛臘腸四個月大的公狗
很兇 對 mico 猛咬猛追
但是還有另一隻黑色小小的 mix 也是猛飛撲我家小妞
我以為就是在玩    所以沒注意    後 我也真是粗心
  
後來去看了醫生 打了消炎針   拿了吃的要跟擦的藥




醫生說是細菌感染  還好內耳還沒被感染到
有看到一個大傷口   除了流血流膿外   還有黑青
小妞真可憐   痛都沒有跟麻咪說
醫生說 要是狗狗不吃藥 要用針筒灌
但是我家小妞愛吃第一名的   真的也算長項吧 ^^"
我就在飼料上面灑上藥粉

 

mico 也是呼嚕一下就吃光光 還把碗舔的乾淨的勒
真是乖狗狗    所以吃完就餵牠吃個小點心
今天是第二天    早上起來看有好多了    
可是下午從學校回來後    整個好像有變嚴重    不知道是不是有抓耳朵



當時醫生問我 狗狗會抓嗎??    我只說他抓不到 ^^"  臘腸腿短阿
但是發現她好像會想辦法抓癢  現在我只好多注意牠
希望他趕快好阿    不然暫時不能跟其他狗狗接觸
現在是他社會化的好時間耶   真不想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