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兩隻寶貝貓咪在喝水


喵喵 年齡 6 歲半  呆在我家 也已六年之多
雖然沒 Oliver 13 年久  但是自從 Oliver 退位後  家就換他在守
我家的兩隻貓  就像家人一樣  陪我長大
我最喜歡的就是 Oliver  可能是因為他真的很聰明又有智慧吧
喵喵 就是阿呆一個 橫衝直撞 做事不顧後果 從來沒看過一隻貓打破過這麼多東西的
就是一隻很不像貓的貓咪  所以我們都把他當狗來養  
可因為他很年輕  活動力很夠  相較 Oliver 這隻老貓  兩隻貓的生活作息漸漸拉開
於是 mico 的到來  對於喵喵來說算是啥ㄋ??
但一開始的短兵相見  總是免不了一陣爭吵打鬥



自從 mico 回到台北後
兩隻貓咪的地盤  只變成了桌面以上  地面上都是我家狗的地盤
也不是說牠們不能下來  只是一下來免不了追打  
貓咪是個很懶散的動物  這樣的活動量過大
但是喵喵又礙於他要看守他的地盤  
於是他總是會盯著 mico 的一舉一動  一超過就會一掌打下去



總共帶 mico 回台北三次  一次一次跟家裡的貓咪越來越熟識
想貓咪也習慣了吧  除了第一天的打鬥後  便相安無事了
但是 mico 臉上卻多了兩道傷口  
這也是讓他不敢輕易在去惹喵喵的代價 (他真的太愛逗喵喵了!!)
線在已經可以喵喵睡在地上 mico 不會惹他了  但是 Oliver 還是沒辦法
Oliver 很兇 但是他卻不想動手打 mico 這隻賤狗  不打他是不會怕的!!
這次  喵喵睡在 mico 的運輸籠裡面  我想這對 mico 來說是挑釁吧 @@!
於是他就有點大發飆 



真希望我們家的寵物們都可以開開心心的活到長命百歲
很開心我的家裡面有你們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