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家小妞  可是睡覺的箇中高手
到哪都可以睡  怎樣的姿勢都可以睡  當然最愛的還是睡在我們的身上和床上嚕 XD
平常晚上都是我們睡了他才會灑嬌要上床  
上床前想睡覺不是來"ㄋㄞ"我抱她  不然就是睡在他的窩裡面
可是  他越來越大隻  越來越重  我已經快要無法負荷了阿 >""<
害我整天只能在哀嚎  我不要抱你啦 mico

 

想到 mico 剛來我家的時候  只有兩個手掌合起來大  袖珍的超可愛

 

小狗就是小狗  說睡就睡  在我桌上玩玩就睡了  當時的她真的有夠可愛的

 

哈 這是他最經典的睡覺姿勢喔 
第一個  雙手平放胸前
第二個  雙腳交叉在後
像不像被打了一槍   ㄏㄏㄏ

 

這個箱子  現在是他的玩具箱  一開始是要給他睡覺的  久了他就不睡了  要睡在人身上
加上她長大了  箱子她也快要睡不下了

 

這兩張超可愛  是她玩玩具玩到累就躺下去睡了
還咬著箱子呢!!  有夠阿呆!!

  

mico 最愛曬太陽  我也最喜歡看他懶洋洋曬太陽的感覺
其實最主要是  下午我都要弄電腦看看東西  不太喜歡他一值過來吵著鬧著我要陪她
這樣讓他曬曬太陽對她身體也好  對我也好 ^^
他不喜歡睡在冰涼涼的地上  一定要鋪著東西他才要睡  
所以我特地會在有太陽的時候鋪東西給他睡

 

這就是外出一小時的龍  過了一小時  馬上就會給我睡著了
就算是在外面  一樣是睡的沉沉沉  拿他一點輒都沒有  還是要抱著她睡
小時候還好 她可以睡在包包裡面讓我們背  現在變大了  就變成要用抱著的  
希望他快快長大  體力快快變好  這樣我才可以輕鬆點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