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漸轉涼 mico 是個怕冷的傢伙
平常她連冰涼涼的地板都不睡的  天一冷起來就冷的皮皮ㄘㄨㄚˋ
還是要幫她買個衣服來穿  一般的寵物店都賣的有夠貴實在買不下去
昨天去逛夜市發現好多賣狗狗衣服的攤子  當然有的也是挺貴的但是也沒有寵物店貴啦
而我找了家比較便宜的  分兩個價位 100 / 200 大洋

 
這件是一件 200 看起來還好 可是 mico 穿起來超可愛的
它有好多種顏色  最後我還是決定買深色系的  因為怕髒阿 XD
 
 
-----------------------------------------------------------------------------------
 
這件是 100 的  看的出來差異性  光布料就薄很多了
可是涼涼天穿起來就剛剛好  MICO  不喜歡這件  穿了後都會一值磨磨磨
也好像是因為他不喜歡穿衣服  還是要讓她慢慢習慣阿 免得感冒 
 
 


養狗狗真的會不知不覺花好多錢喔
可卻是甘之如飴  自己少買些東西也沒關係
看著我可愛的 mico 就會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長大  就很棒了
但是常常真的會老王賣瓜的  在外面總是會覺得還是我家狗狗最可愛最漂亮
我想大家應該都是這樣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