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 mico 不知不覺已經有一陣子了 到今天是她氣哭我的第二次
雖然說我養 mico 前已經做好了很多準備  但是真的很多事情不在預料中
愛哀哀叫  亂咬東西 亂大便  不小心咬到我  不聽我的話...etc 不及備載
我覺得我是真的很愛她的  今天才特地帶他去獸醫那邊打針檢查身體
由於前一天晚上  她半夜把我叫醒  她要下床  我就把她抱下床陪他
發現他想吐  就讓他吐 拍拍她  等到他舒服了 我們在一起上床睡

睡了一陣子  外面開始下大雷雨  小妞沒看過打雷  有點害怕
我哄著她抱著她  她還是睡不著  最後我是把他緊擁在懷中 她才慢慢睡著的
隔天  醒來我真的好累  
可是老師要我下星期一趕出 "曾文水庫期末報告" 交給他
我不得不趕快爬起來弄東西了  >""< 不然不知道會不會來不及
下午 本來就打算要帶她去打狂犬疫苗  順便問問有關結紮的事情

在這邊講個題外話  醫生不建議我現在結紮  說等六個月的時候比較好
跟我在另一家問的結果差不多  結紮 1500 植入晶片  800 (原價 1300 有結紮優惠)
但是醫生說 如果我硬要結紮他也是會結紮的  也順便就決定每個月來醫院吃心絲蟲的藥

回家後 我真的好累  給小妞吃了飼料跟一些零食後  就在床上睡一下  
不知道為啥  就覺得突然不對  我們家小妞 安靜沒好事
我就突然驚醒  看他在幹麻  又在咬我的電視線
之前已經咬的破破爛爛的  我用膠帶貼起來  這次又給我咬

不知道為啥無名火就上來  抓著她猛打他屁股  打到我手都痛了  就抓起來狂罵她
接著眼淚就突然掉下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生氣這麼難過
她也默默不知不覺咬壞我一大堆東西  我最愛的靴子  手機的耳機  護手霜
也常常一回家家裡就一團亂  而今天只不過咬了電視線  
也不知道自己為啥要大發雷霆  我是很愛她的  想給他最好的
自己想買的東西都沒買 只想買東西給她用給她吃
我想會不會就是自己對他太好 就會期望越高  越容易失望
今天突然覺得  有點不堪負荷  有點懷疑我對 mico 的愛
到底是對 mico 失望 還是對自己ㄋ??
拔拔曾經說過  你知道他會做就要避免  而不是去責怪她
她只不過是隻動物 不懂這麼多  我也知道  我也有在避免  但是總是防不甚防
我一點都不想要把她關起來  我希望他是自由的  開心的  卻不是放縱

巴拉巴拉的報怨一大堆  哀 開始懷疑自己是真的愛狗嗎??  我愛 mico 嗎??
原來愛 並不是這麼簡單  決定要養一隻狗  也不是這麼容易

我沒有狗可以活下去  mico 沒了我卻無法生存下去
我也認知從我養牠那刻起  我們就是生命共同體
我要照顧她一輩子 只是現在真的有點挫折  
希望這種低潮期趕快過去  當然更希望我家 mico 可以更乖一點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