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漫長的等待  第二件毛衣 已完成送到

   

話說這件毛衣  可是我上次回到台北的時候打完修改過的  嘿嘿嘿 
下面是初稿  但是由於打的太寬太窄  所以我麻麻要我拆掉在重打
 

舊的也不錯啦  只是小妞穿起來卡卡的不舒服
穿上去的照片  這是背面  她 兩面都可以交互穿
 
 
 

接下來就是正面的照片  有縫他的名字 上去喔
  

真的有夠可愛的 小妞  但是他還是不太習慣穿衣服  在家都會咬衣服
出門冷了  就乖乖的穿著  只是 走起路來跑起來就是有一點點不順暢 XD
------------------------------------------------------------------------------------
接下來就是要介紹 第一件毛衣 嚕  
粉紅色的地方都是我打的  紅色地方是我麻麻幫忙完成  收口的地方比較難 ^^"
 
打這個顏色 基本上就是希望 mico 可以像女生一點  
但是有點打的太長  穿起來有點卡卡
 
 

這就是  我跟我麻麻一起完成的兩件毛衣  很小件打起來很快也很有成就感
而且是多少錢也買不到的愛心耶  好棒喔  麻麻看她穿的漂亮  還說要幫他打很多件
這些都是回憶耶  很棒的感覺 ^^ 

後續....
麻麻在家幫喵喵試穿 mico 毛衣的照片  也很漂亮耶
雖然他有點不甘願  走路也卡卡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