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現在應該要很累很累  可是真的 high 睡不著
昨天弄一整天的 "曾文水庫期末報告" 真的有夠累
明明就是老師接計畫  大家都有領錢  應該要一起做  為啥每次都我ㄧ個人做
前幾屆的學長姐都一起做的阿  >""< 苦悶  所以特地爬起來弄  反正我也有點睡不著

開了電腦  上了 kkman 
哇!! ptt 跟不良牛都好貼心喔  一大片的祝我生日快樂  還要我留感言 
默默發現 YA 我的生日真的到了耶  也來網誌發表一下感言

首先當然是要感謝我老媽生下一個這麼棒又可愛的我  讓大家有機會可以認識我  哈!
當然我也很榮幸能夠認識我身邊許多很棒的朋友們  我一值都覺得自己很幸運唷
雖然自己不知道到底少了幾根筋  還是衰鬼附身  就這樣默默也可以長大了  是25歲唷
認識我很久的人應該都會了解我的  我就是阿呆一個  傻傻蠢蠢的這樣走到現在
有渡過苦日子難過日子傷心日子  當然也有許多很開心的時候
也往往因為苦日子過多  才顯現出開心日子的可貴  所以我很懂得珍惜
我到現在還是很相信人心都是善良的  世界是有愛的  
我不是呆也不是蠢  只是覺得  我喜歡這樣的世界  
而想當然  也有不少人默默在打碎我這樣的夢  很多我不喜歡的人  會欺負我的人
有些人想到 我的心還是默默的會痛  就把他們拋到腦後吧!!!

我這個人說真的也沒啥大優點  小缺點倒是一大籮筐
還真是要感謝我身邊好朋友的體諒阿  
活到25歲了  到也沒啥大成就  身邊的朋友都開始上班了
不知不覺  現在出門我都不用付錢  大家都會搶著幫我付  可是我真的會不好意思
總不能老是拿著窮學生當擋箭牌吧  等到我賺大錢  也一定會還妳們的啦 
想到明年就要畢業了  未來的路有點渺茫  我也不知道我要往那走
以我這樣懶散又沒耐心的個性  還真的有點困難耶  哀~~
可是我真的是傻人有傻福耶  想當初我跟我爸烙下狠話說  
" 我研究所也要像大學一樣  悠悠哉哉的唸到畢業 "  沒想到真的實現耶 @@!
沒有人相信我研究所可以唸的這麼輕鬆  我到今天已經好像兩星期沒去學校 
這學期也還沒 meeting 過  只是老師會隨口聊一下我的論文進度
在老師心目中  我的進度很 OK  我也算上進的學生  有沒有很神奇!!
我想我大概就會這樣  默默不知不覺就畢業了吧  
好希望以後出去工作也可以這麼幸運  但是我想真的很難吧~~~
好吃懶做的我  真的可以好好活下去嗎??  這真的是一個大問號!!
希望大家默默的幫我祝福嚕 ^^  我也會加油的啦

而在今年二十五歲生日  我想要來些不同的生日願望
我也該對未來有些期許了  多些耐心多些努力多些勤勞....etc
可是這些惡習跟了我很久  還真的有點捨不得拋棄他們耶
還好始終有謝小猴在我前面  我不是第一名  我是第二名 哈哈哈!!
但我想  我真的要認真改掉了  就當我新的一年的期許吧
大家要為我加油喔!!  如果有不看好的人也別讓我知道  自己心裡默默想就好了 XD

好了  寫完了要開始我的期末報告了  >""< 
明天再好好跟我家那隻  歡度我的生日嚕 ^^ 
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
我要有新包包嚕 ^^

歡祝潘小蕙  25 歲   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