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o 越來越大   膽子也就越來越大了
今天帶她去成大蹓蹓  見了比他還大的狗狗還是照追不誤
真是服了她了 XD  還好玩瘋時還會回頭看一下我這媽在哪  還算有良心

今天整理照片 看到有很多 mico 小妞跟其他狗狗見面的照片
看了真逗趣也很可愛唷  給大家分享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照片  兩隻一樣的臘腸一樣的顏色一樣的大小
心中 OS 當然還是我家小妞最漂亮嚕

去南元休閒農場跟梅花鹿互相聞聞  但後來小妞被揍 XD

看到大鬆獅也不怕  比起來大小還差真多耶

這張 Oliver 回頭看 mico 真經典  還有玩具貴賓看 mico  

親親                                                          打鬧
 

親親聞聞                                                 親親聞聞


接下來 mico 會越來越大  可愛度應該會降低
但在我心目中當然永遠都是這麼可愛的啦  只是再也無法仗著年紀小就怎樣怎樣的
現在越來越野了  有點管不住她  今天還差點被她拖著走
還好我還有主人威嚴  用力拉了牽繩念了她幾句  就乖多了
想當初牽他出門  還要拖著她才要走路  現在卻變成她拖著我要我走快點 XD
現在要好好把握他最可愛的時刻了  成長的速度實在有夠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