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咻的  已經九個多月了
可能因為我們認識的時間已有十年之多 
相對於在一起的日子  就顯的好像已經在一起了好久好久
是緣分是註定  在我們心中或許都已經沒有這麼重要了

我們之間也並沒有因為距離而分割彼此
你在高雄我在台南  不間斷的你每個周末都會騎車來陪我
我想這就是愛吧  說起來很簡單坐起來卻非常的難
我麻麻知道了都覺得這樣太危險太累了  可是要你坐火車又不要 我也會擔心阿
還好你不用當兵  更拉開我們之間的距離  我想這是令我最安心的

現在的我依舊任性.幼稚.霸道.小氣.懶惰.沒耐心....但我卻學會了收斂
或許惱人的小缺點一大堆 也根本改不掉  我想只有這樣比較可以解決吧 XD
經過了這麼久的時間  遇到了這麼多人  最後轉個圈又走到你身邊
也找到了我要的簡單平穩又安定的愛情  也可以讓我相信幸福是屬於我的
我不需要特地為了誰而去刻意改變自己  我也不需要為了愛在骨頭上刻字
對我來說  我要的幸福  只要能發自內心開心的笑出來就夠了
看著你  聽著你鬥我笑  牽著我的手  似乎幸福就這樣擁有在我手中了

還記得好像是因為這次同學會我們才有更近一步的接觸
回想那天  還真的很想要把你的皮剝了  給我講錯店名!!
 
第一次約會在台南看花燈  結果胖達跟阿雅突然從台北殺下來找我 XD
整個就很尷尬跟煞風景  胖達還一值欺負我!!

在一起一個月的時候  去高雄找你
那時候的我好像比較白比較瘦  >""<

陸陸續續我們情侶倆去了好多好多地方玩  
因為我愛動物愛護外所以大多以這些為主題去玩的

去糖果節                                                   跟寶貝大學同學吃飯

頑皮世界  那天下大雨 ><                       新店碧潭

 中山大學 蘿蔔坑                                    淡水

高中同學會 烏來烤肉                            小巨蛋  冰宮溜冰


之後  mico 走入我們的生活  從此出門都變成三人行了
你原本是不愛動物不愛狗狗的  或許是受我影響吧  你變的喜歡動物尤其是 mico
你都有扮演好拔拔的角色  我忙著玩別人的狗  你都會看著小妞怕他亂跑搗亂

常常都會覺得 有你真好  還好有你在
我們要在一起手牽手繼續走下去喔  (你要抱著發胖的 mico 唷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