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一個大原因這個週末 mico 拔 不克前來台南
於是我當機立斷  星期五晚上10點馬上殺去高雄
自從  mico 拔 不住宿舍搬到外面後  我好像都沒去過高雄了
雖然 mico 拔 一值要我不要去  說很麻煩很累之類的 主要是我還要帶著小妞
決定後  我才發現真的很麻煩  
第一  火車不能帶寵物  第二   一般客運都沒有台南到高雄的路線
第三  我機車要停哪  第四  老師好像會突然要找我 XD
最後不管了  騎車到車站附近  慢慢找 應該會有客運到高雄的
雖然整個過程有點繁瑣  但是最後還是在12點以前到達高雄了
小妞在車上還蠻乖的  可能下午去學校還有出去蹓蹓  有累到了

隔天  mico 拔 要去學校弄東西  所以我跟 mico 就在家等他
等等等 竟然等到了晚上11點 XD  mico 拔的老師真的很壞  怎麼可以這樣
而我跟 mico 就被鎖在家裡 完全沒辦法出門  氣死我啦  也就這樣浪費了一天
星期天  有計畫好要怎麼過  當然主要還是蹓 mico 為主

先去了一家寵物用品店  天興寵物用品  超大家的啦
 
價錢倒是有點貴  可能是因為場地大吧  也難免
所以看到很多喜歡的東西 根本也敗不下去呀
最後買了一些可以給小妞咬的帶東西回家  真的是咬緊牙根阿


再來就去了動物餐廳  鬆師家
 
顧名思義  就是有養鬆獅犬啦  本來有四隻
一隻沒帶來  另一隻  因為懷孕了防禦心很強  差點咬到我
老闆就把她帶回家了  XD
 
小妞 在這家餐廳非常慘  因為都是大狗  還有一隻拉拉 瘋狂想要抓到她
所以大多數時間他都躲在椅子底下  整個很俗辣 XD

所以就決定早早就走比較好  選定了網路上推薦的 高雄美術館
但是去了之後有點小失望   因為狗狗根本不太多 又是大型犬
而且不知道為啥  有點臭  就是大便臭  台南的公園就不會這樣 很乾淨
 

後來就去吃 高雄挺有名的 燒麻糬  很好吃的唷 又便宜 一個10元
小妞這時候已經累壞了  死要抱要睡在我們身上  當然也 任憑我擺佈 嚕 XD
   


而且小妞也挺隨遇而安的  在拔拔家 也乖乖的 都不亂尿尿
 
是隻怕拔拔的乖狗狗  沒想到一離開拔拔  就開始吃定我亂作亂 =.=
討厭鬼  你是一隻吃定麻麻的 討厭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