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經朋友介紹  可以買到一隻很便宜的 大理石色長毛母臘腸

而且我也看過她感覺整個很投緣  她也很乖
所以我陷入了兩難  養?? 或是不養??
到底怎麼做 才是對我跟 mico 最好的決定
現在的我遲遲無法下決定  跟很多人討論過  卻還是無法下定決心
我考慮的因素如下 :

1. 金錢  所有的錢都要乘以二  
2. 空間  我家夠他們跑嗎
3. 未來  我不知道我到底會在哪裡工作  要是我真的選擇在園區工作
              那狗狗怎麼辦
4. 運輸  平常帶一隻狗回台北  就有點累了  現在兩隻   會不會變的很麻煩
5.  mico  平常被我有點寵壞的小妞  會不會很吃味

想了好久好久  錢的事情第一被我排除  最主要還是未來的不確定性
可是要從小養狗狗我也只有現在非常有時間好好照顧他們
而且我本來就一值好想要再養一隻狗  也是想要養長毛臘腸

我現在還真的沒有勇氣衝過去買  因為考慮的事情真的很多耶
就像我養 mico 前也是做好萬全準備才養下去的
我不想要後悔 或是棄養他們  我想要好好照顧他們一輩子
目前的我 當然還有能力做好這一切  但是我開始上班了呢??
我家人是很喜歡 mico 也願意幫我照顧  但是變成兩隻後  還會願意嗎???

各位好朋友  大家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