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紅螞蟻
 
話說前天我帶著 mico 小妞去我家附近公園蹓蹓
我穿著休閒服拖鞋  就去了  陪著他在草地上跑
其實我有發現有一個地方 有紅螞蟻窩  有想說要小心 mico 不要跑過去
結果沒想到是自己受害 >""<  被咬的當時  真的是痛的勒 
趕快把所有馬已從腳上拍掉  但是總覺得拍不乾淨  整個腳痛的勒
加上當天 被一隻很胖的大麥町  踩到腳  破皮流血
也不知道 mico 小妞是貼心還是怎樣  一發現我流血就過來舔  痛死我啦 XD
她嘴巴裏也不知道有多少細菌  但是也捨不得怪她啦

回到家  整個人怪怪的  就全身無力  有點發燒  但是也沒想太多
只是覺得好累好累   mico 一回來早就睡死了
我也就爬上床  沒想到一倒下來就起不來  睡了好一陣子才起來
才發現腳腫起來  於是消了毒 擦擦藥  好像就好多了
 
 
直到今天 發現實在不行  癢的受不了  晚上都會癢醒
只好乖乖趕快去看病  醫生說還好不是火蟻  她說要是火蟻我應該熬不到現在才來看
可是剛被咬的時候 也實在難過  所以我也不隻到到底是被哪種蟻咬到
反正現在有拿藥吃 拿要擦 希望可以快快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