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在 12/22- 12/25 有個寵物展  想說就跟 mico 拔  順便一起回高雄順便去參加
順便呆個幾天  有了前車之鑑  我燒了兩片 DVD 光碟的影片來看

其實高雄的寵物展 實在差的可以  要不是有免費票 要我花錢進去我一定會生氣
裡面進去 一眼望盡  攤子加起來不知道有沒有二十個  更不用提還有其他不是寵物的攤位
價錢也沒比較便宜  進去一點都不划算  進去 無趣到忘記拍照
只拍了拿的試用包  應景買的零食  跟一個健身球


倒是我家小妞 開心的不得了  一大堆試吃的零食  吃的他不亦樂乎
加上展場裡面很多挑食的狗狗  不吃的就吐在地上  mico 全面接收
氣的  mico 拔都要發飆了  我一邊在挑東西  mico  拔就忙著拉住小妞
搞到後來出門就是在地面上展開地毯式搜索  稱之吸塵器  一點都不誇張



下午帶著小妞去附近的公園蹓蹓  發現高雄人 養的都是 米格魯 跟 雪那瑞
可愛是可愛 但是都有過重的問題  大家都說小妞太瘦了   我也該好好來幫他增肥了
雖然 mico 拔  希望小妞是瘦瘦的  覺得他現在剛剛好  XD
我是覺得  等到大一點 如果還太胖在減肥就好了  醫生說 小時後胖不是胖
上次去量體重 3.6 kg  其實算 OK 只是可以在胖些  我也希望他體型能在大點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