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貴族週年慶到這個月底   考慮了很久  還是把想買的東西全都買齊好了 
其實是暫時很想買的東西  大家也知道女人ㄇㄟ 總是有買不完的東西
想買的很多  只能先把便宜的買齊就好了 


首先是飼料  目前吃過兩種  一開始就是吃 皇家的臘腸幼犬飼料  $ 320 
但是之後看到網路上有推薦  希爾斯  說比 皇家 不油   
會讓便便跟體味臭味降低點
但是有一次我要拿這兩種飼料給朋友家的狗試吃   他家狗是挑食狗 XD
 
但事我卻突然發現  Hill's 的幼犬飼料  反而比 皇家 油膩非常多
這個發現讓我很驚訝  雖然也不至於覺得會怎樣 只是就開始比較不想買 希爾斯
但是希爾斯卻是比皇家便宜很多耶 >""<  好猶豫好猶豫  $ 320  V.S 
$150
最後還是選擇了比較貴的皇家  其實還是可以負擔的啦  加上  它是品種專用的  會比較安心
 

接下來是想買很久很久的   乾洗粉跟犬用牙膏

                   乾洗粉   $ 170                               &            Virbac 狗狗專用牙膏  $ 229



而下面這個是我這趟行程最得意的東西唷    我ㄧ眼就知道它是啥  只是為了確定還是問了店員
平常出門很懶的帶個水盆給小妞喝水  就一直再找有質感又輕巧的  水盆
收納很棒喔  放在包包也不會佔地方   重點是 價錢很可愛唷 
$ 55 


                        
 玩具球  $ 30                                                  在大創買的衣服 $ 50


最後就去了一趟 大創   因為家裡小 實在難收納  沒有  mico  在一切都很方便 
現在他在了  忙著收東收西    就怕他亂咬亂吃的  先買了三個收納盒
如果尺寸合也很實用   就打算在去買幾個來用  目前覺得收納的挺好的   明天會再去補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