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距離我上次回台北的日子已經默默快 兩個月
這陣子真的忙阿   計畫接著來   我自己又渾渾噩噩的
我知道台北的大家都很想 mico ( 怎麼不是想我阿 XD )  
每當騰出時間要回去  老師的 奪命 call 就隨之而來  不想接 還是要接
但是這個期中計畫趕出來後  我真的會馬上帶著小妞回台北去見各位的尤其是林麥克先生

下面是最近  mico 小妞  一系列的照片   當然還是依舊很可愛嚕
 

 


最近的小妞 慢慢變大了  吃的量慢慢在增加  卻沒見發胖 代表在長大吧
從上星期開始發現他會突然  庫庫受   咳的很可怕  但是咳完 又馬上生龍活虎
鼻頭濕濕   胃口還是很好 活動力也非常足夠   實在看不出來有感冒
mico 拔 是有覺得我有點小題大作   但是有時候  他起床會打噴嚏 鼻水也會噴到我  XD
過了幾天 真的太擔心 就帶他去看病了  把他全副武裝的穿了三件衣服
醫生看過後 就說感冒了  還問我在家裡有沒有穿衣服   我就說沒有 回家就脫了
醫生就說  你自己都穿這麼多 也不幫他穿穿  哈 被醫生糗了一下
打了兩針  痛的她哀哀叫   再拿了一罐藥   一天兩到三次的餵她吃

到今天已經好很多了  不太咳了  但是還是持續吃藥  想說把藥吃完比較保險


最近天冷 實在也不太趕把她亂帶出門   除非有出太陽天 才會帶她出去蹓蹓
而籠內訓練也是在持續訓練當中  原本有慢慢進步的跡象  比較穩定也不太愛叫
但是但是但是但是   就在今天   她自己會 把籠子打開了

這籠子她怎麼會打開  >""<  我還測試了兩次出門都關起來  結果回來她都打開了
難怪去帶她去看病的時候   醫生說 這隻狗看起來非常聰明唷   我還傻傻的對醫生笑
當時想的只是  我家狗只是精明吧  還沒到聰明啦   沒想到我低估了我家 mico 
現在籠子要怎麼關她阿   她在我門面前會不敢開   窩在裡面裝乖  XD
這就是我家的狗阿  寶貝說 就是一整個像我阿 我該哭還是該笑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