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來了  其實看別人家的狗狗真的不像我家 mico 這麼怕冷
常常看到小妞皮皮ㄘㄨㄚˋ的  抖抖抖  或是噴嚏接著打
只好趕快幫她添很多冬衣了  重點是 mico 又髒兮兮  衣服要勤著換
在家裡面要穿ㄧ件內衣 + 毛衣  出門還要在加外套
可能大家都覺得我這媽有點太誇張  但是真的沒有這樣的配備 他出門一定發抖
ㄧ開始我都不以為意  直到 mico 小妞感冒兩次看了兩次醫生以後
我才真的開始害怕起來  當然他很討厭穿衣服的
ㄧ開始要幫他穿衣服 每每都像要打戰  現在他倒是挺認命的  隨我穿了
但是逮到機會  就是想把衣服脫下來  
要是真的讓她脫下來了  可是會跑到我面前炫燿的  XD
遇到真的不想給我穿不開心的時候  他就會給我定格  整個不動
穿的過程不動穿完也不動  我當然也就不理她看他能撐到什麼時候  食物一來就破功

下面是最近添購的衣服  還有我跟 mico 阿嬤一起打的毛衣
只是希望 mico 小妞這個冬天能夠溫暖的度過
但是聽妞妞麻說  妞妞第一個冬天也是冷成這樣  但是隔年就好了
至於那些買的衣服 就晾在那邊 @@  害我有點害怕我家小妞也會這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