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人真的會變  會懂事 會惜福  把我的愛交給正確的手上

2月16日   是我們在一起的一週年紀念日  
不知道是不是認識太久  總覺得好像過了很久  但日子卻是飛快的過去
我的一年魔咒  在你手上破了功  一值以來兩個人相處到一定時間摩擦就變大
不知不覺  一年的時間內一定會遇到瓶頸  似乎也變成理所當然
無法解決就分手  不然就是置之不理的  能拖一天是一天  但終究會分手

我以為我跟你也理所當然的會這樣  結果卻不是這樣
我們是默默的解決我們之間所有的問題  但也不是啥大問題
在我們之間 並沒有太大的差異與不合  重要的是彼此懂得包容與相讓吧
但我也承認 大多數的時間都是你在包容我 體諒我的  所以我一值都很感激你
你常常會講一些話做一些事  讓我感動很久  (當然不是那些諂媚的話)
你讓我覺得  這就是愛吧  讓一個人改變  讓一個人溫暖

所以我總會想做些啥  也讓你感動  對於你  你要的真的不多  也很容易滿足
我知道你很愛你的家人  所以我很努力的想要討好你的家人
如果可以就去你家陪你家人聊天  也是希望你回台北多呆在家裡會比較好
很努力的打了四條圍巾 過年要送給你家人  看起來是很狗腿  可是卻是真心耶

我是霸道任性又無理  可是我一值相信  至少我善良又真心
擁有著一顆真心  讓我覺得很驕傲  當然我深愛的你也有這樣的心  讓我很滿足
愛可以很簡單 也可以很偉大  希望我們簡單的愛情可以創造出滿滿的幸福


一值忘不掉那天在你家  你麻麻坐在我旁邊 跟你姐姐們還有哈哈  一起看照片
聊著你們小時候的事情  大家嘻嘻哈哈很開心 好像我就像你們家人一樣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我想這就是幸福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