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三月初開始  學校陸陸續續辦了很多的就業博覽會  或是應徵的活動
投了超多的履歷  都石沉大海  之前還好 秀珍學姐在台積電工作
幫我跟寶貝  介紹進去面試  可惜他們課已經滿了  
就把我們兩個的履歷丟到別的課  我們是應徵  "薄膜製程工程師"  
寶貝先去面試然後被打槍  我後面試正在等被打槍 
但是我真的好不甘心  所以每天開始投履歷  
順便想想自己到底想要怎樣的工作 
我愛科技業  也愛半導體  
主要也是因為感覺他們比較有發展  薪水也可以高很多
我希望我的學歷可以給我帶來比較好的薪水  比較好的工作
台積電的薪水真的好棒我真的好想要進去  
他們主管說 應該可以年薪百萬 
其他公司根本無法拿到這麼多的薪水  
但是我看開了 至少他們讓我去面試啦 

找工作真的好難  跟我想像中差好多  
去年畢業的學姊 ㄧ大票都進入了台積電 
我以為  我也可以很容易的進去  
沒想到現在競爭力越來越強  進去的都是台清交
成大就躲到一邊了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投履歷  我心中有個排名
我希望去的公司  台積電 - 力晶 - 中鼎  
這三家公司是目前我最想要進去的公司 
結果就在昨天  力晶 email 給我  要我去面試  超超超開心的啦
就打電話約 下星期二下午去面試  還好放春假  可以順便先回家

希望這次力晶可以入取  雖然說應該也沒有這麼簡單  但是好的開始還是不錯
我也有心理準備  我想要的公司 會ㄧ直退一直退  退到比較普通的公司
但是這不就是人生嗎  人因夢想而偉大  我希望我能ㄧ步ㄧ步完成我的夢想

我很幸運  論文根本不太需要操心  或許只是我懶散 不然早就弄好了
才可以讓我現在就在這邊擔心工作的事情  畢竟男生要當兵不用煩惱
我還是要很感謝上天啦  但是我少說投了快 50 家了  許我ㄧ個好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