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剛投完稿   情緒還沒出來   標題下的狠   
其實就是今天下午帶小妞去散步  話說結紮完後的小妞  正常好多喔
回到以前那個超級活潑的小女孩  (也就是暴衝)  所有狗都可以玩起來  很 HIGH
果然結紮的好處真是說不完阿    個性也變的正常穩定   赫爾蒙真的是很可怕的東西

好啦~~~  回到主題  怎麼樣嚇死人不償命呢????
就在我跟其他狗主人聊天之際  突然看到有一群博美狗來到公園  
忍不住好奇就過去看看  因為那邊圍觀很多人  重點是小妞也很好奇 
她是個三八婆  跟他父母一個樣  XD
來啦來啦  不用我多說  直接看照片!!!!





大家說妙不妙  我打電話跟 mico 拔說  他還不相信 還好我有帶相機  
不然真的沒人會相信我  重點是她們有順序喔   照高矮排下來
主人發現排隊排錯了  還會罵她們說 排錯了排隊才能走  
狗狗們就會自動重排隊形  排好才會再走  
真的是顛覆了我對博美狗的看法耶  本來我不喜歡博美  因為太愛叫
現在覺得還真是聰明的狗  但我想應該也是主人很厲害吧 

小妞的好奇心   並沒有比我少到哪裡去  其實那邊還有很多其他狗
只有小妞  一值過去看  順便逗逗那些狗  還是她想當第七個  XD
然後有的狗被小妞嚇到  主人就馬上說 專心 別受影響
我心裡 OS : 哇!!!  真的是訓練有素的狗耶 !!  這就是訓練 


小妞今天完了一個多小時才願意回家  跟一隻中型犬打架打的超久的
最後才被我硬帶走  兩隻狗一附意猶未盡的樣子  =.=  
但是我超怕小妞的傷口裂開  因為我還沒帶她去拆線
看她們玩的有夠粗魯加劇烈  真是嚇死我  不只我    
其他狗主人也提醒我會不會太劇烈 @@!  

後面獻上  小妞可愛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