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台積電面試完  力晶是我第二家面試的公司
台積電在過了三天後  就寄給我感謝函順便發了張卡給我 >""<
但是由於  力晶寫 email 通知我聯絡面試事宜  就比較沒有這麼難過
這星期二 就去了竹科  力晶面試  新竹真的冷 風真的大  害我鼻涕直流  
一點半到了以後  先作適性測驗 (沒限時間)  然後再做英文測驗 (20分鐘)
英文測驗比台積電簡單題目也少很多  也沒有討厭的聽力
台積電我的聽力分數不高 但是文法跟閱讀測驗分數就高多了
做完測驗  坐在大廳等候面試  力晶跟台積電比起來 規模當然有差
台積電整個就很氣派  非常的有制度跟有規劃
但是力晶裡面的人看起來比較有活力  重點大家都穿拖鞋耶@@! 在大廳
然後面試的人相當多  女生居多  而我過於正式的穿著有點突兀 >""<
後來一個男主管來幫我面試  面試過程很輕鬆愉快也讓我多了解力晶以及半導體
不像台積電  一附很高傲的感覺  也不解釋工作性質與內容  整個面試過於嚴肅
力晶主管面試完  就請人資來跟我面談  聊的也是很開心  
主要是台積電還沒面試到人資就被打槍  請我回家了  
主管跟我說  等到五六月會打電話給我確定我的畢業時間  
但是我跟人資說我還是希望可以早點得到通知 收到 offer  比較可以確定
相較之下  我真的比較想要進力晶  力晶不用值大夜  工作品質也比較好
而我應徵的是  蝕刻製程工程師  這個主管跟我真的挺合拍的
我很希望可以跟著這個主管  工作起來一定會很開心

結果回家後  聽到寶貝接到台積電二次面試的通知 @@! 我還很故意的酸他
每想到隔一會  我也接到了台積電的二次面試通知  
主要是別的部門對我們的履歷有興趣啦  但是被打過一次槍  心情還是挺不好的啦
看網路上說  二次面試打槍機率 33.33%  三次面試被打槍機率 25%
但是我還是別抱太大的希望好了  不然真的會很失落
寶貝說我真的期待太高 跌下來一定很痛  但是我就是很在意ㄇㄟ!!!
下星期三   要再去跟台積電面試  在這之間 真希望趕快收到力晶的確定通知
哀~~~真的是很難熬的階段耶 要上不上的  但是還是別抱太大的希望好了
哪有這麼容易率錄取的  這個年後工作更難找了  我還是要更加油!!

希望有機會能跟大家報告好消息嚕~~~~~


瀏覽人次數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