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幾乎研究室所有的人  開著兩台車 浩浩蕩蕩的到了彰化
因為要趕八點的祭祀典禮  所以我們早上六點就要準備集合出發了

捷顯學長  是我們研究室博士班二年級  他是一個超級用功的學長
我們研究室是真的超級無敵  "悠閒&free" 
你可以不用去研究室  你想幹麻就可以幹麻
但是該你有的電腦 所有的東西 都還是有  只是看你要不要用
老師也不會逼你要咪聽  一切都是自動為主 
所以我們大家學著有問題就找學長解決 
而學長相對來說 對我們就很重要  尤其時每天坐鎮研究室的學長
我承認 我都是做論文有問題才去學校問其他學長 
找出辦法  不然我不會去學校
但是我每次去  都一定有學長  其他人也是挺少見面的  我們研究室有 15 人
我跟學長不算很熟  但是也不能說不熟  我之前就知道學長有 "咽喉癌" 
而且化療開刀後  講話變的很小聲 無法大聲說話  但是學長還是依舊很認真
就在上星期  接到了惡耗  學長病逝了  聽到的當時 我真的好難過
覺得學長 才正年輕  是人生最重要時候 怎麼就走了
加上今天  去學長的頭七公祭  發現學長是唯一的男生  家裡還有三個女生
學長麻咪的眼睛  也是紅腫到不行  看了真的很令人心酸
我們老師 帶著學長的博班畢業證書  交給家屬  
看到學長妹妹接下去後激動的神情  我大概可以了解她們的感受  眼框不禁紅了

人生真的很無常  尤其在今年  身邊有兩個人過世了  今年真的不是好年
也一值有著  為啥 "好人不長命  禍害遺千年"勒  為什麼都會這樣????
很不開心  我姑姑有個朋友會開天眼  他說他看到以後地球只剩 1/10 的人
因為地球人心眼越來越壞  報應就接著來  
尤其是台灣 有共業  台灣人都要一起承受
想起來還真悲哀  為什麼  人會越活越回去  最善良的心都被藏起來了
難怪社會越來越亂  新聞報的總是悲多於喜  我好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如果說這是業報  可是總該有些福報讓大家一起傳出去阿  

最後希望身邊的親朋好友 都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  不要太操勞不要太憂鬱
面對所有事情都要樂觀以對  沒有什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
大家一起加油 


瀏覽人次數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