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寫了學長過世的消息  沒想到  就輪到了 Oliver

其實我已經心理有底了  Oliver 今年來  身體整個變的好差  也變的好瘦
我們不敢帶他去看醫生  因為就算看了 我想也無發醫治了
大家可能不敢相信  我家養了 Oliver 養了 17年了  真的很久
Oliver  就像跟我ㄧ起成長的弟弟  他很聰明也很貼心
雖然是野貓  但是心思卻是非常的細膩  我真的很愛他  當他是我的家人


Oliver 最愛我哥了  只希喜歡黏著我哥  但我還是很喜歡他
Oliver 會靜靜的聽我說話  我難過 他就會躺在我旁邊看著我
Oliver 從來不會不乖不會耍賴不聽話 
所以我們家人  一值都很疼他  他喜歡吃罐頭  就會給他吃
想想以前他最胖的時候  有到 8.5 kg 耶  老了瘦到 2 kg 不到吧 >"<
寫著寫著  我的眼眶又紅了  真的好難過....  也很傷心沒守候在他身旁
哥打電話通知我的時候  他哭的說不出話來  爸說哥失眠了兩天
當天下午 麻麻還打給我跟我說 Oliver 尿失禁了  還一值賴在哥床上陪著哥
我就說 沒關係 Oliver 最愛哥了  你就順著他吧  沒想到這卻是 Oliver 走前的執著

哥選擇 把 Oliver 火化掉了   隨風飄逸
這是愛的一種  我現在還無法想像 我失去了 mico 會怎樣
但是我相信  我可以冷靜面對  今年面對太多生離死別的場景
或許我變的更堅強了  離開了 也可以是種愛  放在心中的愛
Oliver  我永遠都不會把你忘記  因為你永遠活在我心中
那個最可愛最聰明最帥氣的你  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會活的開開心心
答應我  下輩子  還要來當我的兄弟姐妹!



瀏覽人次數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