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阿~~~~~~~~~~~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前幾天  我的電腦開始異常
會莫名奇妙的無法上網  找了很多方法來解決  好也只好一下下
接著又突然不能上網了  我真的快要氣死
電腦重灌了三次  我猜 應該是 MSN 的病毒吧
最近常常  MSN 會被別人登入  把我踢走 
然後又一堆人問我  是不是有丟網址給他們  可是我都沒有阿
我真的快要瘋掉了  電腦裡面都是我的論文  我不可能整個殺掉  >"<
有誰可以救救我阿  我把網路線接到我的 NB 都是可以上網的
只要接到電腦  就是無法上網  我快要哭了啦 
修了兩三天了  還是一樣說斷線就斷線  真的很苦~~~~~

真希望可以出現個人幫我解決問題  我已經找網路找很久了  都找不到辦法
所以最近上網的時間都很寶貴    不然一下就又不能上網了 XD
氣!!!!!!!!!!!!!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