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重灌電腦第六次後  網路還是無法使用之後
我突然想到  會不會是網路卡壞掉  因為我的網路卡是主機板內建的
想說應該不會壞  沒想到真的壞掉了  我還真是衰到極點
明明之前我麻咪的電腦也有這樣的問題  我卻忘了這樣解決
只懷疑軟體壞掉  沒想到硬體會壞掉 
昨天聽林同學說 懷疑我大中毒  要我把所有檔案都先備份  整台電腦重灌 XD
家裡的電腦  沒有 DVD 燒錄  不知道要怎麼備份  只好衝去買台 DVD 燒錄機
沒想到 買回家後 發現忘記買光碟片  我整個人真的是累攤了  又去光南買

各位大家實在不曉得  我昨天過的有多慘
中午去學完開車後  就順路去研究室弄弄東西  上上網找找看怎麼修我家的電腦
在研究室順便跟同學聊一下天  發現 5/10  換我 "大專討"
何為 "大專討"  在我們研究所  每個星期四  有個全所 (大約100人) 大專討時間
碩二 與 博班  要畢業的  都必須要一學期一次上台報告自己的論文
上學期我在期初就報告過了  所以上學期過的很愉悅  
但是上學期報告的時候  就被某個很"硬"的老師  
批評說  "你做的東西 我請工讀生來做就可以啦  要你做研究幹麻"
我真的整個愣在講台上   還好學長鼎力相助  幫我解圍  >"<  不然真的很糗
我就立志下學期  我一定要很有進度的報告我的論文

這學期 我一開始就問大概是什麼時候  我同學說大約五月中
沒想到這麼快就要到了  大家最近也知道   我論文卡住停滯了
根本弄不出東西來 我死定了啦!!!  
我在研究室哀嚎的同時  其他同學就說  你的進度已經最快了耶~~~
因為我是跟計畫做的  計畫已經作完了  但是後續我還有要做其他的東西
之後我都很沒進度  跟學長在討論問題  也是在卡住跟測試階段

現在突然要上台報告進度  我死定了啦  只剩十天  我不知道要怎麼半
只能死稱著上台了  XD  大家祝福我吧

卡在這時候  駕遜班又要我晚上 6-8 點去上課  聽交通規則的 
我的天阿~~~~  最好是所有東西都擠在一起啦!!!!!  

mico 小妞 拍謝啦~~~~  最近可能顧不到妳了  要乖乖唷  不要胡鬧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