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那篇文章  mico 小妞-- 一同去郊遊(寧靜之旅) 下  受到大家廣烈支持
以及熱烈的討論 有關 "夫妻臉"  的話題  XD 
mico 麻 就在這邊介紹 我們情侶倆    希望大家別嫌太噁心 

mico 拔麻  其實是高中同學  (新店高中) 
所以算算  我們認識快要邁入十年了
大家一定就會以為我們就交往了這麼久 ~~~  NONONO  這就錯了!!

話說這件事  我還被 mico 拔的姐姐詢問過
mico 麻咪 只好不好意思的說~~~ 那時我有交不完的男友啦 ^^"
雖然說 "胖子不提當年瘦"  可是 mico 麻 還是想要說一下當年真的瘦啦

  !!!!  請見下圖~~~  右邊那個唷
 
(順便也給那些我多年好友們 回憶一下當時的我 >""< )

雖然很幸運的  我們同班了三年  (高二分類組  我們都是二類)
但是卻沒有啥真的交集  mico 拔 出了名的嘴賤!
而我們班只有五個女生  55 個男生 XD   
所以女生就變成男生娛樂的對象  大家以為女生少就會受寵
錯錯錯錯~~~ 大錯特錯   (不要來 污辱我的美 XD 抱歉 忍不住)
我們班的垃圾  打掃 幾乎都落在我們女生身上
男生真的是 骯髒成性   很習以為常在髒亂的環境中
mico 麻 又算是挺耍寶的個性  大家都很愛鬧我  
但是班上是沒有什麼人敢公開追我們班的女生啦
我也不知道為啥  可能怕被嗆吧~~~ 
所以 mico 麻  都是往外發展的  零零碎碎的交了幾個吧 XD 

mico 麻 因為太把心思放在談戀愛  在高中的時候完全荒廢學業
又加上  那時候的男友 在考前一個月 給我劈腿!!! 
我就這樣 流落到台南的 "立德管理學院"  就讀  (我是第一屆XD)
mico 拔 一值以來成績都是很好的   似乎有前十吧 
我的話  就要往後找   
所以 mico 拔 考上了 嘉義大學   而我們之間的連絡  就在這時候斷了     

直到 mico 麻 奮發圖強的 考上 成功大學的研究所後
mico 拔  則是考上了 中山大學的研究所
辦了個同學會  我們兩個就這樣又搭上線了 
所以說 大家千萬不要小看同學會這個東西呀~~~ 
(出席同學會還是要打扮一下比較好呀~~~)

上面是當時同學會拍的照片~~~~

接下來的發展 就跟大家差不多嚕  曖昧接著就交往了








後續~~~
其實  mico 麻 是個很愛談戀愛的人
但是經歷過許多愛情的大創傷  中間空窗了一陣子
直到有一次  去 "龍山寺"  求籤問愛情
結果出來的籤  大意是說  
" 其實那個人  早就出現在我身邊
只是我都沒去注意到  因為他外型並不是特別的好
可是卻是一個很好很適合我的人
"

大家說有沒有很妙阿  在求到籤後  我陸陸續續中間有遇過幾個男生
但是都是不對的人  直到過了一年後  我就又跟 mico 拔 碰頭了
所以阿  緣分 真的是很妙的東西耶~~~  大家信不信緣分壓~~~

而 mico 就是在我們在一起後  才一起養的  mico 拔是不太喜歡動物的
但是為了我  他現在也是很疼愛我們家小妞的耶~~~~
我想  這就是 愛 情 阿   ~~~~~~~~~~~~~
大家也要努力 找到自己的愛情唷~~~~~











瀏覽人次數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