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mico 麻更確定了一件事  " 我已經是個胖妞了 "  XD
已經是個不爭的事實 也不需要大家哄騙我了  我就是胖妞!!!!
身邊有太多 明明就是瘦子  卻要一值嚷嚷自己胖  
都沒有想過  那我這胖妞要怎麼辦.........
我也算是胖了大半輩子耶   (從高三開始變胖 Orz )
中間  當然陸陸續續的一值有在減肥  可是就是會忽胖忽瘦的
瘦下來也沒到真的很瘦啦   我是易胖體質
其實我吃的東西真的不多  常跟我吃飯的就會知道
只是我太愛吃炸的  跟 喝飲料   就是這兩個大敵 >""< 我的天ㄚ
就這樣一絕不振了  最近真的又想變瘦了  我都無法穿短褲耶
加上我又是屬於  "嚴重"  下半身肥胖者  哀~~
我還算有腰身  但是就是屁股大腿 有夠驚人的  我想大家都心裡有數的

所以就又默默開始減肥  我從國中開始就打籃球  高中打排球
我很愛運動  但是這兩個運動 都有點太過劇烈  
所以就跟 Mico 拔  商量說 打羽毛球好了  
但 台南與毛球場有夠少的!! 除了成大自己的體育館外 根本沒有
最近週末 體育館又都在出借給團體 根本也無法打
於是就在上次從土夏回來的路上  發現有個公園有場地耶
所以就在昨天晚上 我跟 mico 拔 吃完晚餐休息一下  就殺過去了

沒想到~~~~~~~~~~是個恐怖的開始!!!!!!
一到那邊  發現超多人的耶~~~~~  一群人圍著在聊天
球場上都在打羽毛球  然後我們一到 她們就很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
我內心的 OS : 妳們誰阿   跟我很熟嗎 @@!  真的會嚇到
然後就熱情邀約 我們一起比賽來打
可是  妳們是專業的耶  我們只是來運動減肥而已  XD
mico 麻 我連羽毛球的規則都不知道耶  當然就是被慘電
還不時的被   mico 拔 瞪 (覺得我不夠認真打 XD)
老實說 mico 拔麻 兩個人都算是很不認輸的個性
輸了當然有點悶 但是下次一定要贏  還好我們兩個都很會運動
羽毛球也一下就上手了  還被她們稱讚 打成這樣算不錯了
後來幾場 分數沒有像第一場差那麼多了啦 XD 
其實還是要跟 mico 拔 道歉  因為我一值恍神發呆  哈~~

打完後  那個團體 其實我不太懂她們怎麼組成的
就非常熱情的 跟我們介紹  聊天 請我們吃東西
年紀的話 是 都有耶@@!  整個就是很妙~~~  大概有個 20 多人吧
我們八點多到那邊  被ㄠ到 快 11 點才回家耶~~
我內心一值很擔心  mico 在家會不會搗亂(因為下午把我內衣咬爛)
回家前 互相留了電話  說下次有活動一定會邀約我們情侶倆@@!
還說每個星期六 都會在這邊打羽毛球  如果有比賽 也會邀約

老實說    我跟 mico 拔  兩個人一值處於  莫名奇妙的狀態 XD 
我們只不過想運動一下而已壓  怎麼搞像在 social
回到家  當然也是累癱了  好久沒運動這麼久了  滿身的汗在滴
還好小妞很乖 睡到我們回來  賞他的牛筋吃完 我們洗完澡
就一起入睡了~~~~~~~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呀~~~~~~~

PS.  如果有人想要星期六一起打羽毛球的  就跟我說喔
        我們可以一起去運動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