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別誤會我跟 mico 拔分手   其實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淑慧
我們兩個是高中認識的 感情一值相當的好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個性像
我們都是射手座  大很大而化之  也很能互相體諒
兩個人都是比較重色輕友的個性   但也好 可以將心比心
所以我們兩個  不常聚在一起  也不常電話聊天
但是一見面一聊天  就還是可以很熱絡  我想 這就是真心的好友吧


前天的時候 淑慧  就打過電話給我了  但我沒接到
(最近有打給我的人 要是我沒接到請多打幾次 我最近耳背嚴重阿XD)
結果隔天  她就 MSN 跟我聊  原來是跟她男友的問題
淑慧是個很灑脫的標準射手女  (我不是>"<)  可是這次她不灑脫了
主要原因 我想大家應該都會知道  就是愛到了 還有被劈腿的不甘心
一開始  她男友不承認有劈腿  
結果再隔一天  就承認他有喜歡另一個女生
我知道很傷害  也知道勸和不勸離  
可是這樣的情況我真的不願意淑慧繼續交往下去  對她是很大的傷害
於是  我就開始幫忙協調  我打給了她男友  跟她男友談

由於她男友  個性屬於比較像小孩  所以我真的覺得很不值
淑惠為了他改變  改了以後 卻被嫌棄說變太多  覺得非常不習慣
因為淑慧聽到風聲  就告誡他不要跟學妹走太近
結果卻因為越禁止  就越想要跟學妹在一起 
我聽的真的是非常的不屑  這男人真的很沒擔當  也很幼稚
當然 我沒有直接批評那男的  因為畢竟我還是協調者
我很努力的聽完 兩邊的說法  再下結論給淑慧聽


其實 結果  非常的明確  就是男生變心了
雖然男生不想要分手  可是卻也無法選一個  只想兩個都要

(內心OS : 男人真賤   但 mico 拔 除外唷~)
接著淑慧就衝去找她男友了  因為我想很多事情她們還是要自己解決

淑慧在她男友那呆了一晚  隔天 也就是今天 她就來找我了
大哭一場是免不了的  陪她去唱了歌  現在累了在我床上睡了
看著她哭 其實我也一值好想要哭  我好難過
但是我希望我一定要比他堅強  然後好好安慰她  陪她
在好樂迪  我唱了"分手快樂" 給她聽  希望她要堅強
我去載她的時候  她只默默的跟我說 
Tina 有你在真好 ~
我聽了內心也是相當的感動 
畢竟我曾經難過也是淑慧陪我渡過的
感情的創傷  大家都有過深深烙印在心中
友情的慰藉  大家也都會永遠記得放在心中

我現在只希望 淑慧  快點好起來 畢竟妳是大美人耶
要追妳的人 一卡車  不必為了這樣的爛人  如此傷心難過 >"<
當你哭著臉  大聲問我說   要多久我才可以好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希望可以趕快看到那個很有自信的妳
就算那爛男人不愛你了  我還是很愛你阿 還有很多人也會愛妳阿
大美女~~  你要加油唷~~


PS. 附上我家大美女 淑慧的照片  如果有中意到我家大美女的人
       我會幫忙介紹的喔  但是千萬不可以傷害她唷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